11月26日下午3.左右出發,到達目的地關仔嶺已經5.多了,先去從小到大沒去過的警察局泡茶@@"
別誤會,不是幹了什麼壞事,是去條背之前的單位閒逛了一下,順便等等阿亮,坐了一回兒,等不到阿亮就直接上條背的小屋,一路上...危險重重,妖獸哦...超驚險的山路,不能會車,有時候還看不到前面的路,可是到達渡假小屋後,景觀視野就只有→讚而以,往後看是山、往前看則是一片遼闊的山海,條背立即帶我們去現採超好吃碰柑,真有趣...到晚上還有一段時間,就玩了先生太太的2付撲克牌合在一起的大老2= =,不過還不錯玩啦,直到了晚上,重點來了...一鍋超大鍋的【沙鍋魚頭】,雖然我們人數有10多個,但是還是沒把那鍋魚頭吃完,後來條背的隔壁鄰居來((隔壁←另一個山頭,只有遠而以。))還帶了蛇肉要來煮,不敢吃,所以一群人就躲起來玩牌,哈哈...就這樣鬧哄哄的到了晚上11.點多,我們在小屋的外面,坐了下來...看著天上繁星點點,真是美呆了,還有瑩火蟲捏,附註一下,條背小屋裡還有煙囪ㄝ,把晚上在外面升的火,移到屋子裡面來,美中不足的是,哈哈煙囪的開孔不夠大,煙一直往屋裡飄,把大家薰到一個不行,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飄飄然中結束了。
11月27日早上am6.就起來的我,都沒人起來,想說要看看有沒有日出,啊...忘了被山擋住了= =|||,就這樣晃到了吃早餐的時間,嘿嘿...條背把昨天沒吃完的魚頭端了出來,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,就提議用數枝的來分,妖獸...我輸了3次,且一次吃半碗,哈哈...小雄更雖,輸了5次,哈哈哈...之後就拿了條背所提供免費的溫泉貴賓卷,去泡溫泉。真是全身舒暢,中午吃飯...每個人都虧我說,我把這一個月來努力減下來的体重都白費了= =(((= =+氣))),吃完就去昨天條背鄰居那買了很多的碰柑,這2天少說也吃了10幾顆碰柑吧,槽了...我的手好不了了,要去照x光了,都不安份點,還一直吃那麼冷的水果,回家還特地去東山買了傳說中的東山鴨頭@@
,一路上睡回到彰化= =真是讚,有人開車,真是一件很讚的事情
,回來的時後,還跟條背約下個月的聖誕節要來這烤火雞,哈哈~~~我看一定又要被虧,你這2個月所減的,又白費了,不過...還真是不錯的一個假日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