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,總有種莫名的空虛...
從小時候等待領紅包的心情,到現在等待發紅包的心情,可是決然不同的。
從小時候等待叔叔們回來發紅包跟打牌的心情,跟現在無法當天回來的叔叔們的心情,也是不一樣的。
或許再過個幾年,叔叔們就不就回家過年囉。
今年過年,家裡只剩5個人一起過年...
大年初一就沒在家吃飯的我,嘿嘿...
雖然覺得這樣不對,但是...初二也是一定沒在家吃飯的..@@|||
 
準備看電影囉~酸!!
 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sieh solome的部落格 的頭像
hsieh solome

hsieh solome的部落格

hsieh sol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