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,總有種莫名的空虛... 從小時候等待領紅包的心情,到現在等待發紅包的心情,可是決然不同的。 從小時候等待叔叔們回來發紅包跟打牌的心情,跟現在無法當天回來的叔叔們的心情,也是不一樣的。 或許再過個幾年,叔叔們就不就回家過年囉。 今年過年,家裡只剩5個人一起過年... 大年初一就沒在家吃飯的我,嘿嘿... 雖然覺得這樣不對,但是...初二也是一定沒在家吃飯的..@@||| 準備看電影囉~酸!! 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