ㄇㄉ...什麼鳥事,討厭遲到,討厭爽約的人,特別是女生... 講好的事,有什麼因素不能準時赴約的話,至少要先【主動】告知吧... 這應該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禮貌吧,特別生氣... 不想約此類的人了... 超級不爽中... 找人血拼去。。。 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