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超想試試男生的耳環,左天就跟曾董去逛了新光... 結果,如果不穿耳洞的話,耳環的樣式好單調... 啊~~~我要耳環啦,很酷又很帥捏... 給我一點時間,耳洞...你給我乖乖等著!! 最想要的沒買到,卻也花了5000塊 = = 還有,王董...我一定要帶你去買衣服,然後帶你去把妹啦...ˋ.ˊ 哈哈...我要耳環 我要耳環 我要耳環 我要耳環 我要耳環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